close

一開始來到這裡

老實說,不是很開心

直到遇見了你

我想 也許來這裡是為了要遇見你

等不到你 成為我最閃亮的星星

我依然願意借給你我的光

投射給你 直到你那燦爛的光芒 

靜靜的掛在遙遠的天上

 

或許你明白 我對你的思念

你卻不能夠明白 咖啡苦澀味的強烈

強烈的思念

海一望無際 看不見終點在哪裡

深邃又吸引 我的心

 

你被時間牢牢的抓緊

我不甘心 卻也無法改變什麼

剩下的只是寂寞

我被寂寞牢牢的綑綁

於是 我只能狂吃巧克力

享受甜膩膩的滋味

卻仍然忘不了 咖啡香在舌尖猶存

我卻不能夠逃離 咖啡苦澀味的強烈

強烈的猶存

曾經我放縱享受 到最後無處解脫

越心痛就越快樂 越想快樂越寂寞

 

我轉身 不讓你看見我的淚

就算是一個人哭泣 這些隻字片語 寫不盡

我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卻深藏在心

 

也許明天 沒有誰 陪我走過 潮起潮落

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 也許明天 還有你

陪我開始 直到最後

海一望無際 我 在 浪 裡

 

即使苦澀 因為很愛咖啡的味道

逃離不了

等待我懂得回甘苦澀的滋味

 

答應過你 要在你人生的黑咖啡放入小方糖

哪怕只是一點點甜 我依然願意為你來歌唱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的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bbbxyz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