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6g  

很喜歡那首 美麗又殘酷的世界

在這幅畫之後,有一則令我的故事

本來這張是要送給我一個知心好友,她是我的戰友,我和他在會考那段期間,一直很用功很用功書

我們跟別人不同的是,當我拿問題去問別人(班上同學之類),不會就不會,我就只好再拿去問別人

如果是問他或她問我,我們是一起討論,說出自己的想法,再去延伸引導出最後的答案,

有時候明明是我問他題目,他不會,但會說出自己一開始會如何去想,經過他的指點後,最後反而是我跟她說我怎抹算出答案;當然她問我也經常會這樣喔!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可以和我真正切磋課業的人,原本我國二是隻小太妹,有點迷迷糊糊滿腦子都在想如何變漂亮被一堆人追之類的

而功課在班上一直掉一直掉

到九年級才知道讀書是最美好的,同時他還跟我說看動漫是他最快樂的事

會考那天我們上戰場,由於在不同班級,試場也離挺遠的

每次考試要分開,我們會一起擊掌,那種默契跟合作就很像黑子和火神 哈哈

 

考完試後,他跟我說他覺得她寫得不順手

我認為他只是太過緊張 想太多了 它可是全校前十名的呢 而我在她之後蠻多的:)

成績下來,我很幸運,!!我很開心 不過她一定有比我更好的成績啦

我打電話去她家問候,他跟我說 他只考了一個A 我說 你在騙阿~ 他說 真的 然後勉強得笑了笑 令我心隱隱作痛

我知道他想哭 但是沒有

本來我不想跟她說我的成績 因為我不相信 他不會對我有不公平的看法

他比我聰明比我厲害 考的卻比我還差 是制度害的 怎會是我呢?

但最後我仍跟她說了我的成績 因為我選擇相信他

結果我錯了 她躲得遠遠的......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 好幾次碰面 她總是,總是......

我常常望著星空想,有一天一定要帶她來看看群星熠熠。

我們是浩瀚宇宙中微不足道卻稀奇的小生命!煩惱只是宇宙中小小的一件小事情,那倒不如選擇快樂。

我們本來說好要去中山女中,也說好就算只有一個人可以去,還是要一起考特招!

現在想起來,其實她總是沒將我放在眼裡,行為上很明確,我很明白。再堅持些甚麼,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但我覺得她和我在一起,心底是一樣快樂著的。這就夠了,不用盼望天長地久,曾經擁有就很幸福了。

 

那天臉書傳來他打的訊息,他說他要我們分道揚鑣。

我也說我累了,雖然心痛,有時候放手也會比較痛快。

那些快樂的,悲傷的都會被時間無情的帶走,但我覺得,幸好有時間沖刷我的記憶。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想將時間浪費在我無法挽留的事情上了,我要往前做我所能做的。

 

我看著這些送不出去的信,傳達不到的思念,還有這張畫。

但這些曾讓我為了而哭著的事,總有一天都能笑著說出來吧......

我不哭。不哭。不願讓我的淚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bbbxyz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