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2  

上色完成!!(真是要了我的命)

我怎抹覺得不太好看:((((

嘿嘿 會想上色是因為看到很多變態畫的太amazing 而且似乎也有人建議喔

然後我就拿起國小二年級 阿姨送我的禮物:色鉛筆 塗阿塗

很多筆芯都軟軟的 一畫就斷了......而且我又沒有削鉛筆機......

青峰的膚色我想了好久 該怎抹畫才好?最後選了咖啡色......好像有點奇怪?

唉呀管他的 反正我又不是那些變態高手

 

下面送上兩張經典照~可愛的黃瀨與笠松

DSC_0222DSC_0227

還是黑白的好XD但沒有顏色又不豐富了

 

火神和黑子:)

DSC_0225

 

這畫面真溫馨><

DSC_0226

最後祝福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bbbxyz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